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跟踪报道

《财经》杂志人事地震 总经理等60多人辞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2日09:10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知名的财经媒体《财经》杂志总经理吴传晖已于9月25日正式辞职,同时辞职的还有经营部门的60多位员工。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财讯传媒执行董事、联办媒体管理部总经理戴小京将接替吴传晖出任《财经》总经理。但截至发稿,财讯传媒并未发表公告。

  人事地震拉开序幕

  吴传晖曾被《财经》杂志创始人、主编胡舒立称为“我最重要的搭档”,也是香港上市公司财讯传媒执行董事,其辞职已获集团批准,但公司尚未发布公告。吴传晖早年曾在香港从事新闻报道工作,后投身投资银行业,加盟《财经》杂志后,随着《财经》在国内传媒业界地位的提升,吴传晖也日渐成为国内传媒经营界的明星人物。分析人士称,她的离去意味着《财经》的半壁江山已失。

  除吴传晖外,副总经理张翔、傅继红以及8位部门总监在内的经营部门60多位员工,也于9月29日递交辞呈,占整个《财经》杂志经营部门约90名员工的70%。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吴传晖正在和戴小京办理交接手续。戴小京与吴传晖均为联办的上市公司财讯传媒执行董事。目前,吴传晖等辞职原因不详,但这说明了之前盛传的《财经》杂志人事变动拉开序幕,接下来胡舒立的动向引人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胡舒立将与浙报集团共同建立一家新的媒体,其投资方已经落实,厚朴基金是其中之一。另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胡舒立将自立门户,开始创业,而投资方之一就包括方风雷领导的厚朴基金。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