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2009中国民营企业少帅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12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国际家族企业论坛举行,多家机构共同评出《2009中国民营企业少帅榜》。前五名分别是:李兆会、何猷龙、徐永安、茅忠群、周海江。

  第1位李泽楷 先将盈科数码动力借壳上市,受到市场追捧,市值达600亿港元。2000年将出售盈动取得的10亿美元获得130亿美元贷款,以蛇吞象手法夺得当时的香港电讯,成为后来的电讯盈科。第2位李兆会 现任海鑫集团的董事长。他于2002年从父亲李海仓接手公司,将企业从2003年总产值50亿元发展成为销售收入超过120亿元(2008年)的中国500强企业。第3位何猷龙 赌王何鸿關之子,2001年11月,何猷龙被委任为其父何鸿關旗下新濠国际的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营运珍宝海鲜舫,后将新濠国际发展壮大。第4位徐永安 “中国好莱坞”横店集团的掌舵人。当前下辖17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1家进出口总公司,拥有205家紧密型骨干企业,在内地各主要城市建有30多个生产基地和贸易窗口。第5位茅忠群 26岁时和父亲茅理翔一起创立了“方太”品牌厨具,在久经商场的父亲“带三年,帮三年,看三年”的扶持下,最终将“方太”品牌经营得卓有生气。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