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宝龙地产加速布局二三线城市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6日02:19
  赴港上市不久的宝龙地产(1238.HK)表示,公司全球发售所募集资金逾20亿元将集中用于开发城市广场项目以及收购新的土地储备,未来,公司将加大在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投资力度。

  今年以来,宝龙地产分别与湖南、湖北等七个政府代表团签订了“宝龙城市广场”投资意向协议,新签约的7个项目占地总面积近1300亩,总投资额超100亿元人民币。另外,宝龙地产于11月正式启动与深圳赛普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作,拟全面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优化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宝龙的各项管理体制。

  在扩张土地储备的同时,宝龙地产也加快楼盘的开发和销售。10月以来,公司盐城宝龙城市广场、宿迁宝龙城市广场等项目相继开盘,这些项目开盘首日签约金额均超过亿元。其中,盐城宝龙城市广场协议认购金额创当地商铺销售的历史新高。

  宝龙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表示,传统的商业规模较小,功能较为单一、分散,配套设施不齐全,远不能满足不断提升的现代消费的需求。这就为城市化进程、为商业地产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