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全国供销总社7亿采购大单花落大成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9年11月17日09:24
  本报讯2009年11月1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属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与大成集团在台北圆山饭店签署产品采购合作框架协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成玉书记、大成集团总裁韩家寰出席了签约仪式,此外,来自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企业总经理及全国各省供销社主任均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采购框架协议,新合作公司与大成集团本着优势互补,高效合作的原则建立双方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来自台湾地区企业的产品推广到广大农村市场,从而推动政府、企业、农民各方实现共赢。新合作公司向大成集团采购的主要产品包括鸡肉加工类食品、饲料、水产以及水果等其它产品,采购额约新台币7亿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

  大成集团执行总裁韩家寰在签约仪式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为大成集团提供这样难得的机遇,来自台湾地区的产品因此可以顺畅的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这必将对促进两岸经贸的快速互惠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大成集团也将把握机遇,在立足于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市场,推动企业自身的加速发展。

  台湾大成集团创始于1957年,以诚信、谦和、前瞻之经营理念,发展农业造福农民,并提供优质的食品给消费者。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太平洋地区集饲料、食品、餐饮、营养科技等多项事业的国际性专业农畜食品企业。其旗下子公司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1990年开始进入中国大陆。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鸡肉特许供应商,也是国内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等国际快餐连锁店的最大鸡肉供应商之一,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新加坡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