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S*ST兰光将获注入33亿元地产资产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09年11月17日09:08
  21世纪网讯自2009年3月3日起暂停上市的S*ST兰光(000981)17日披露重组方案,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将先受让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持有的S*ST兰光8110万股股份,然后S*ST兰光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向银亿控股购买其所持有的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公告显示,银亿控股和S*ST兰光签订了相关《补偿协议》,银亿控股同意对本次拟注入兰光科技的银亿房产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的经营业绩作出承诺:银亿房产2009年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经审核的银亿房产盈利预测报告数41,429.30万元;2010年为50,883.49万元,对应重组后上市公司2010年的每股收益不低于0.59元/股;2011年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61,333.10万元,相对应重组后每股收益不低于0.71元/股。

  若银亿房产于本次重组完成后经审计的2009至2011年度实际实现的上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总额低于人民币153,645.89万元,则银亿控股同意上市公司以总价人民币1元定向回购其持有的一定数量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数量的上限为本次银亿控股认购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数。若该股份回购事项届时未能获得兰光科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则银亿控股承诺将上述用于回购的股份无偿赠送给上市公司的其他股东。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