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9经济年度人物媒体报道区

每日新报:2009 CCTV中囯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17日17:40

  新报讯【记者 吴静芳】本年度中国经济领域含金量最高的一项评选——2009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昨天在北京启动。本报作为该活动在天津地区的指定合作媒体负责征集和推选本市候选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创造力、推动力、远见和责任是今年的评选标准,其中,创造力首当其冲排在首位。创造力体现的是一种对制度、模式、技术和思想全方位的创新能力。中国制造如何升级为中国创造?中国经济如何再一次突破局限,化蛹为蝶?谁将以惊人的创造力率先探索出一条新的增长之路?今年的经济年度人物将对此作出诠释。

  为了更广泛的征集天津地区的候选人,本报从今天开始开通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在汇总读者建议的基础上推选出本市的候选人提名。随后,由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传媒人士等组成的百人评委团将从全国推选的提名名单中投票遴选出20名候选人,并在年底揭晓最终榜单。读者可拨打28202017或发电子邮件到xbndrw@sina.com推选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或阐述您对此项活动的建议和看法。

  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也成为诸多经济学家、企业家诠释创新、远见和责任的窗口。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柳传志新闻,柳传志说吧)、经济学家吴敬琏(吴敬琏新闻)曾榜上有名;天津港集团董事长于汝民、天津荣程联合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张祥新闻,张祥说吧)青也曾入围该榜单。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