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嫌收购价太低3COM股东起诉管理层 惠普不表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姗云
2009年11月18日08:05
  就在上周惠普27亿美元收购3COM后,昨天,外电报道3COM股东认为收购价太低,欲起诉3COM公司管理层。惠普中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对此事暂未有任何决策。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引起3COM股价飙涨,期权暴涨。

  据外电报道,3COM股东认为3COM选择出售时机太早,售价太低,已对3COM公司管理层发起集体诉讼。这份起诉书中称,3COM管理层试图欺骗公司股东,使股东无法从他们的投资中获得真正的价值。如果交易最终顺利完成,那么本案原告将就3COM未尽信托责任寻求损失赔偿。

  昨天,3COM在华公司华三通讯技术公司北京品牌部李女士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惠普中国公司品牌总监沈激表示,公司对此事暂时没有任何决策。

  值得注意的是,在11月5日至11日3COM股价持续走高,在惠普宣布收购前4个小时,3COM股价创下了26个月以来的新高,业界传闻有人提前泄密导致3COM股价飙升,期权交易在宣布该消息当天暴涨13倍,外电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将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