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异地换房旅游悄然兴起 业内人士提醒注意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8:45
  和异地朋友交换彼此住房,到对方居住的城市,住进对方家里度假。时下“换房游”在时尚旅游族中悄然兴起,不过有业内人士提醒,换房旅游有风险。

  “湖北武汉小高层住宅,2室2厅2卫,98平方米,出行便利,周边景点有黄鹤楼、归元寺、东湖等……”记者昨日在好易换房旅游网,见到武汉网友“丽君”发布信息,希望与海南三亚的网友换房旅游。在该网站上,湖北网友发布的换房游信息还有60多条。

  所谓换房游,是在不同城市的两个人,分别住到对方家里,在当地旅游。这种新兴旅游方式,如今在年轻的旅游爱好者和时尚族中较盛行。

  “换房旅游能节省大笔住宿费,还能在外地旅行中有家的感觉。”换房游参与者介绍。

  本地旅游业人士提醒,“换房游”虽较实惠、舒适,但目前还缺少相关的法律法规予以规范,存在一定风险,比如:家里财物被损坏难以索赔,家中的一些隐私被暴露等。

  业内人士建议,选择换房对象前,须核实对方的身份、房屋合法使用权等,制订详细交接手续;最好只与熟悉的亲戚、朋友换房旅游。(记者符樱)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