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获英特尔赔款AMD高管涨薪 奖金也随之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09
  本报综合报道国外媒体昨日报道,AMD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在获得英特尔巨额赔款之后,AMD首席执行官德克·梅尔(DirkMeyer)等高管年初已下调的薪酬又得以恢复。

  AMD在文件中称,此次恢复基本薪水的高管包括CEO梅尔、首席运营及行政官罗伯特·里维特和负责法律事务的执行副总裁汤姆·麦考伊。今年早些时候,伴随着大幅裁员,AMD削减了这些高管的基本薪水。恢复后,梅尔的基本工资从72万美元增至90万美元,里维特从55.25万美元增至65万美元,而麦考伊从46.24万增至54.4万美元。

  本月12日,英特尔和AMD公司共同宣布达成一项全面和解协议,英特尔同意支付总额12.5亿美元了结双方之间的所有法律争端,包括AMD提出的反垄断诉讼以及双方之间的专利交叉授权纠纷。

  AMD表示,由于年度奖金与基本薪水存在一定比例关系,因此恢复基本薪水后公司也会增加2009财年的奖金支出。

  市场研究公司BoadpointAmTech分析师DougFreedman认为,AMD股东不会对高管加薪不满,“他们拿到了12.5亿美元的巨额支票,仅仅为管理层增加36万美元的薪酬,这一数额低得让我惊讶。”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