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涨再创新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24日08:36
  23日,受美元下跌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7.90美元,收于1164.70美元,盘中曾触及1174美元的历史新高。

  23日,美元汇率大幅走低推动黄金再创新高。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22日曾表示,他支持美联储在明年一季度结束后继续购买抵押贷款担保证券以确保政策的灵活性的做法。这一讲话被市场理解为美国仍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目前接近零的利率水平。此外,美国不动产协会当天称,美国10月份的成屋销售比前一个月增长10.1%至610万户,创下两年半来的新高。该利好数据刺激了投资者买入高风险资产的兴趣,美元的避险需求遭到压制。受上述因素影响,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下跌0.53至75.20,黄金的保值属性得到强化。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7美分,收于18.61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5.70美元,收于1467.60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