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雅虎拟新建办公园区 容纳一万两千名员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43
 
  中新社旧金山十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刘丹)雅虎准备在硅谷圣塔克拉拉市兴建办公园区。雅虎表示,新建园区的目的是将现有办公和研发场所合并,以适应未来成长的需要。

  新园区占地四十八英亩,由十三栋六层高的楼群组成,大型地下停车场,可以容纳一万两千名员工。

  雅虎现有员工一万三千人,新近裁员两千人。现有办公大楼除了桑尼维尔市的总部,还分布在圣塔克拉拉市米逊学院附近。雅虎已在今年七月将位于后者的两栋大楼分租,但至今尚未有下家接手。

  据悉,雅虎在三年前买下这块土地,估计买价为一亿一千八百万美元。

  圣塔克拉拉市计划部门官员说,这将是该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建筑群。

  雅虎新大楼的建造将分几个步骤进行。环境影响报告将在本周公布,市民公听会暂定在明年二月三日进行,土地上现有房屋的拆除将在市府批准后一年内完成。

  圣塔克拉拉现有居民十一万余人,英特尔、应用材料公司等大型科技公司的总部都设在该市。有市民担心雅虎大楼启用后将加重该市本来已经拥挤的交通和住房紧张。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