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通用将保留欧宝德国所有工厂 欧洲区裁员9000名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顾乡
2009年11月26日14:51
  通用汽车公司(GM)表示,它将不会关闭欧宝(Opel)在德国4个工厂中的任何一个。

  通用同时表示,它将在欧洲范围内削减大约9000个就业岗位,这要略低于原先估计的10000个岗位。

  不过通用称,其安特卫普工厂的未来仍旧是未知数。本月早些时候,通用取消了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集团(Magna)的交易。

  通用欧洲部门欧宝负责人尼克·赖利(Nick Reilly)表示,他很看重欧宝旗下的爱森纳赫(Eisenach)工厂,认为这是欧宝长期发展至关重要的资源。此前,赖利已对另外三家欧宝旗下的德国工厂作出了保留承诺。

  爱森纳赫工厂的保留,意味着欧宝旗下的四家德国工厂,包括吕塞尔斯海姆工厂(Rüsselsheim)、波鸿工厂(Bochum)、凯撒斯劳滕工厂(Kaiserslautern) 和爱森纳赫工厂(Eisenach)都将得以保留。

  赖利称:“我们必须降低成本,使我们能够在相对低端的市场中获得盈利。我们将会减少约20%的生产能力,以及削减9000个就业岗位。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他同时补充,大约50%至60%的岗位削减都会在德国进行。这意味着除德国工厂以外,通用在欧洲的工厂还将削减大约4000个岗位。像安特卫普(Antwerp)就有约2500名雇员。此外通用汽车旗下子公司沃克斯豪尔(Vauxhall)位于英国卢顿(Luton)和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的两家工厂也有超过4000名员工。

  赖利还补充说,通用汽车目前正进入一段咨询期,他希望这能在12月结束。只有这样,通用才能给出关于哪家工厂会受到裁员影响的具体信息。他还表示,通用汽车公司的欧洲总部将设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工厂。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