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亚太药业和亚厦装饰IPO申请获批 两公司下周上会

来源:中国证监会
2009年11月27日20:46
  发审委2009年第134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134次会议于2009年11月27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发行监管部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同德化工和中恒电气IPO申请12月2日上会

  发审委2009年第136次工作会议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9年12月2日召开2009年第13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核的发行申请人公告如下:

  一、参会发审委委员:

  王晓东 张克东 孟荣芳 姜瑞明

  高 原 张 晖 胡宝剑

  审核的发行申请人: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二、参会发审委委员:

  江浩雄 黄宏彬 谢 青 蔡碧鹤

  谭红旭 张 晖 胡宝剑

  审核的发行申请人: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发行监管部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浙江亚太药业和亚厦装饰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告称,在发审委今日召开的2009年第134次工作会议上,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双双获得通过。

  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公司主要从事市场空间广阔的化学制剂类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拥有国家级新产品1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个、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6个、新药7个,2007年公司销售收入在我国化学药品制剂行业中排名第34位。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研发质检中心新建工程、新建年产胶囊4.3亿粒生产线项目、新建年产冻干粉针剂5800万支生产线项目、新建年产粉针剂8500万支生产线项目、扩建年产片剂3.3亿片生产线项目、扩建年产头孢类胶囊6.2亿粒生产线项目六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36亿元。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5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11亿股。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石材加工,建筑幕墙、铝制品、金属门窗、建筑装饰材料、五金制品、家俱、木制品的生产、销售,广告设计、制作。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装饰部品部件(木制品)工厂化项目、建筑幕墙及节能门窗投资项目、市场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建筑装饰技术研发中心,总投资4.57亿元。(全景)

  同德化工和中恒电气首发申请12月2日上会

  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告称,发审委将于12月2日召开2009年第136次工作会议,审核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00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炸药和白炭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分别从属于民用爆破器材行业和无机硅化物行业,近三年及一期,工业炸药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平均比例为77.64%,是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12000吨连续自动化(含装药包装)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和年产6000吨混装炸药车地面制备站建设工程两大项目,投资总额为1.33亿元。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16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8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高频开关电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生产的通信电源系统、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在通信网络、电网、电厂、铁路、轨道交通、采矿、冶金、石化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智能高频开关电源(220V/110V,48V/24V)系统升级换代及一体化电源建设和通信基站运营维护增值两大项目,总投资1.4亿元。(全景) (来源:证监会网站)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