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星航空资产降价两成今再拍 出售窘境有望打破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30日03:03
  降价两成后,东星航空首笔资产今日有望拍出。记者昨天从委托拍卖的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已有竞拍者办理了登记手续。而在本月16日举行的首次东星航空资产拍卖会,因无人竞买而流拍。

  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方面介绍,27日已展示拍卖标的,到竞买手续截止时间,已有买家办理了登记手续,但具体家数还不便透露。

  在11月16日举行的东星航空首笔资产拍卖会中,包括原材料、机供品、航材消耗件、机器设备、车辆等物品,参考价格为29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200万元/家,但却无人问津。

  将于今天再次对上述资产进行拍卖的参考价已调整为2300万元。对于再次拍卖,主拍方认为,成功的希望很大。

  东星航空2005年6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设立,今年3月15日因无力还债被暂停运营。8月26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宣告东星航空正式破产清算,成为我国首家破产的航空公司,目前其负债总额为107604.15万元,净资产为-67619.22万元。

  曾参与东星航空重组的信中利投资公司董事长汪潮涌,在上周末参加“2009第七届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时透露,东星航空母公司东星集团已陷入困境,旗下景区及地产业务也面临出售窘境。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