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3遭驱赶纽约华裔女商贩当街哭:要谋生警方请开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1:03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美国《侨报周末》报道,纽约一位在包厘街摆摊卖帽子围巾7年多的广东开平籍女士吴美星,疑被附近大楼管理人员举报,最近一周来,三次被警方驱赶,没收物品,并开出罚单。28日中午,吴美星再次被警方驱赶后,辗转到坚尼路临时摆摊,她向记者哭诉自己的遭遇,希望警方能合理处理此事,给她谋生的空间。

  28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包厘街78号前摆摊的吴美星又遭到五分局警员的驱赶,警员表示,吴美星摆摊的地点正是地铁通风口的上方,此处属于危险地带,一旦有事故发生,对周围民众和商贩将造成危险,不宜摆摊。无奈中,吴美星只好把所有物品打包,到附近其他地点寻找摆摊点。

  一个多小时后,她终于在坚尼路HSBC银行前找到一个临时地点。吴美星十分委屈地说,她在包厘街70号道明银行附近摆摊7年多,有合法的摆摊执照,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只是近来得罪了附近大楼管理人员,常被他们报警,导致警方前来驱赶。最近一周内,她就被赶三次,上周五警方以消防栓边10英尺内不许摆摊为由驱赶。本周一,她在远离消防栓的街道上摆摊,又被人报警,警方来到,没收了货物,开出两张没有罚金但需要上庭的罚单。为了谋生,吴美星再次拿出家里存货,继续出来摆摊,不想还是被警方驱赶。

  吴美星说到自己的冤屈和谋生的艰难,不禁流下了泪水。吴美星希望能回到包厘街原处摆摊,因为她做的都是熟客生意。她希望警方合理处理此事,给自己一个谋生的空间。(李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