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面临主权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5中企撇清与迪拜世界关系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09年11月30日11:42

  5中企撇清与迪拜世界关系

  在中国公司中,中国建筑振华重工在迪拜均有工程项目。但这两家公司均表示,其在迪拜的业务和迪拜世界并无直接关联。

  中国建筑发布澄清公告称,其与迪拜世界集团现不存在任何业务关系,该公司在阿联酋业务不受影响。振华重工的母公司中国交通建设发言人表示,振华重工与迪拜世界没有业务往来。

  同样澄清的还有四大国有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接受记者查询时称,它们均不持有迪拜世界的债券。建设银行表示正在抓紧了解和核实相关情况。

  中行新闻发言人赵蓉说,经查,中行目前不持有任何迪拜世界、迪拜政府和其他相关迪拜主权基金及机构发行的债券;中行海外分行与迪拜世界公司没有直接贷款授信业务关系。

  工行相关人士也表示,不持有迪拜世界的债券。去年10月,中国工商银行(中东)有限公司在阿联酋迪拜开业,成为我国商业银行在中东地区设立的首家全资子银行。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行没有对迪拜世界的信贷及债券敞口。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