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市场动态

前10个月海南中小企业获新增贷款8.84亿元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1:10
  海口晚报网12月2日讯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我省突出经济特区先行先试原则,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从担保融资、技改创新、政府采购、行政服务等方面,对中小企业给予扶持和鼓励,中小企业广受实惠,深受鼓舞。

  调查显示,全省90%中小企业认为今年我省出台的支持政策,是近年来最密集、资金支持力度最大的;93%的中小企业认为这些政策有利于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战胜金融危机。

  在各项政策的推动下,今年1—10月,我省中小企业获得新增贷款8.84亿元,同比增长109%;获得国家及省里扶持资金近亿元;一批中小企业获得及时融资,生产经营快速扭转局面,出现喜人发展形势。

  据了解,承接我省首个万吨船舶项目的威隆造船有限公司获得担保贷款3000万元,工程进展迅速,并快速在国内业界形成良好的信誉,订单接踵而至。侯臣咖啡、亿德食品等企业在政策支持下扩大了生产规模,增加了就业岗位,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50%。 (来源: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