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章肖明先生致辞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07日01:08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中国重工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对所有参加本次中国重工A股发行网上路演推介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金公司自2006年起便参与了中船重工集团的舰船装备和相 关科技板块的重组股改工作,亲眼见证了中国重工的筹组、设立和业务高速发展的过程。多年来,中国重工管理层出色的经营水平和公司上下“重工报国、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非常高兴为中国重工这样的优秀企业担任保荐机构。

  中国重工作为集海军舰船装备、民用船舶装备、及能源装备于一体的我国重工装备行业龙头企业,具有很好的增长潜力和抗周期风险的能力。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广大投资者能够充分认识到中国重工优秀的投资价值,积极参与本次中国重工的股票发行,并本着价值投资的理念,从中国重工的长期发展中受益。中金公司将严格按照证券发行保荐制度的有关要求,勤勉尽责,做好本次发行上市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我们相信,中国重工作为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的上市旗舰,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行业龙头的优势地位,创造优异的业绩,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最后,预祝中国重工A股首次公开发行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