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元反弹 热钱流出港股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8日01:50
  受到包括金价回落在内的多重因素影响,上周走势强劲的港股昨日连续第二天下跌。

  当天,恒生指数收报22324.96点,跌0.77%;国企指数(即我们常说的“H股”,反映在港上市的中资股的走势)收报13358.3点,跌0.77%。

  从盘面上看,蓝筹股普遍下跌,重磅股汇丰控股及 中国移动分别跌1.18%和1.42%。

  由于黄金价格在上周五显著回落,黄金股昨日成为“重灾区”:紫金矿业收跌5.14%,招金矿业跌3.99%。其余资源股股价也由于黄金股走势不佳而受到影响,中国铝业跌超2%,中石油及中海油跌幅接近1%。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昨日多半下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跌幅均超过1%,不过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港股昨日下午跌幅一度收窄至不足100点,但其后再度扩大。对此,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美元反弹不仅打压金价,同时还影响流入香港的热钱,因此预计最近港股上扬空间有限,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