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烟台万华:老厂搬迁MDI 一体化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9:15
  烟台万华日前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老厂搬迁异氰酸酯一体化项目核准的批复》,国家发改委同意烟台万华实施老厂搬迁,同时在临港工业区内新建60 万吨MDI,30 万吨TDI,并配套建设30 万吨烧碱、36 万吨苯胺、24 万吨甲醛、54 万吨硝 酸等。项目预计总投资131.96 亿元。

  点评:烟台本部的异地搬迁新建将是未来几年公司发展的重点。目前公司所处的老厂区接近市区,且占地面积小,产能扩张潜力不大。因而公司决定实行搬迁异地新建,实现MDI 产能的扩张,同时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发展TDI 产品。

  我们预计2009-2010 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73 和0.99 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后续值得关注的事件除了烟台本部的产能扩张外,宁波万华30 万吨MDI 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完工、收购匈牙利博苏化学等也值得关注。 (来源: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