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金价出现罕见暴跌 榕黄金饰品或跌至每克318元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周昆
2009年12月09日12:03

  东南快报讯(记者 周昆)国际金价在上周五出现罕见暴跌,福州黄金饰品价格昨日跌至每克326元(不含加工费,下同),并将于今日继续跌至318元。

  据悉,国际金价在上周四创出了每盎司1226.65美元的历史新高,次日出现暴跌。上周五开盘价即为1207.45美元,当天跌去49.25美元,收于1159.8美元,全天最低1147.05美元。创下金价今年单日最大跌幅。

  跌势在昨日得到了延续。至昨日傍晚,国际金价在1144美元附近调整,并一度跌至1135.8美元。

  受此影响,福州东街口附近珠宝店黄金饰品价格在上周五创出每克331元历史新高后开始调整,昨日每克已下跌5元至326元。至昨日傍晚,店内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今天将继续下调8元至318元。

  同时,多家代理黄金交易业务的商业银行在榕分行人士昨表示,由于金价屡创新高,近日黄金投资客户减仓动作频繁,暴跌将使更多客户抽离资金。预计今后金价震荡将更为剧烈。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