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新华社价格监测:7种食用油价格连续3天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09日23:03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2月9日,监测的7种食用油价格连续3天全部上涨;蔬菜价格以涨为主;猪肉、禽蛋、水果价格基本稳定;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持平。

  花生调和油 与纯菜子油价格涨幅均为0.7%,大豆调和油、菜子调和油、纯花生油、纯大豆油与纯葵花子油价格涨幅在0.4%以内。各地食用油价格陆续上调,涨幅多在15%以内。

  12月5日以来,监测的7种食用油全国均价整体出现上涨态势,近3天更是连续出现全部上涨情况。9日,除纯葵花子油外,其他6种食用油价格均较4日上涨了1%-3%,其中菜子调和油价格涨幅最大,为2.3%。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日开始,江淮、江南、华南大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等地进入阴雨天气,部分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低。从监测数据来看,目前各地菜价没有出现明显上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