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鲁能集团直接控股广宇发展静待资产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10日03:20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裘海亮

  广宇发展资产重组正在徐徐揭幕。

  广宇发展今天公告,控股股东南开生化和股东恒源置业,分别拟将其持有的广宇发展9839万股(占总股本的19.19%)和424万股(占总股本的0.827%)无偿划转给鲁能集团。

  本次股权划转前,鲁能集团为广宇 发展实际控制人,划转完成后,将直接持有广宇发展1亿股,占总股本的20%,成为第一大股东。

  颇让人费解的是,12月8日,广宇发展公告称,南开生化的93%股份无偿划转让给鲁能置业,转让后鲁能置业持有南开生化100%股份。按8日公告,鲁能置业将通过南开生化持有广宇发展。但按今天的公告,鲁能置业将靠边站,与上市公司不沾边。

  鲁能置业是鲁能集团旗下唯一房地产开发平台,开发的物业分布在十几个省市和地区。鲁能集团直接控制广宇发展,或是为更好地操控广宇发展的资产重组。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