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北京工行建小企业金融中心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2月10日11:49

  北京工行建小企业金融中心

  本报北京讯(记者姜业庆) “未来北京工行还将成立10家左右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基本覆盖北京地区主要的小企业集中区域。”12月8日,工行北京?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ね跽渚

谛∑笠怠巴ā弊掷嗖贩⒉蓟狒叩冢醇倚∑笠到鹑谝滴裰行摹匕裁判∑笠到鹑谝滴裰行某闪⒁鞘缴现赋觥?/P>

  据悉,该行对外发布的面向小企业客户的“通”字类系列融资产品,包括能源通、城建通、医药通、钢贸通、棉贸通、工商物业通等多个“通”字类系列产品。

  王珍军介绍,“通”字类系列产品的特点是,企业只要拥有工商银行认可的订单、应收账款、存货等,即可免抵押,免保证办理此类融资业务;通过核定授信额度,实现贷款随借随还,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的短、小、急、频等问题。另外,该行通过缩短贷款期限,采取相对较低的利率档次,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把对小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