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大青鸟广州广力学校:搜索营销多做长尾关键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09:37

  企业名称:北大青鸟广州广力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gdglc.com/

  企业背景:

  广州广力科技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广力中心”)是广州市教委1996年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当年作为市财政局、市劳动局和微软公司的定点培训单位,至今已有13年历史,我们曾为各行各业培训了近万名计算机应用人才,培训范围涉及整个信息产业领域。

  2001年,广力中心作为全国第一批区域授权培训中心加入北大青鸟IT教育。9年来为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广力培训中心非常执着。广力中心一直以北大青鸟IT教育倡导的“教育改变生活”为教学理念,学以致用,让每一位完成三个阶段学业并通过考核的学员都能顺利就业是中心教学目标。“教育改变生活”――北大青鸟APTECH的教育理念在广力培训中心得到了很好的印证!为此我们除了按教材教学外还特别加设了软件开发室并承接软件项目以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一切为了学生成功是广力中心的宗旨,9年来形成了北大青鸟广力中心自己的教育理念:“因为学生成功 所以我们也成功,只有学生成功,我们才能成功”,在该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广力中心的就业工作获得极大成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培训领域的相关性,所以北大青鸟广力培训中心重点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诸多推广方式,搜索引擎营销,博客营销,微型博客营销,广告联盟营销等,其中搜狗的竞价排名营销服务价格便宜,创造的流量多,是比较好的选择。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 如果考虑费用问题,就不要抢那些过于热门的关键词.多做长尾关键词,例如"北大青鸟怎么样?""北大青鸟学费是多少?""北大青鸟多少钱?"等相关的从客户的角度考虑去做关键词优化,如果网站能适当配合甚至不用花钱就可以有好的排名.

  网站营销: 网站本身的用户体验一定要好,要让用记能很快地找到想要的东西.提高用户体验,这样流量多转化才能多.

  博客营销: 很多人做博客,但是效果小,主要原因是没有把握住博客营销的本质,博客营销实质是口碑营销,通过博客创造口碑.同时也是注意力营销,这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

  企业宣传语: 北大青鸟广力中心,是广州的程序员培训基地,同时也是少有的终身就业服务的北大青鸟培训中心.教育理念是"因为学生成功 所以我们也成功,只有学生成功,我们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