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传吉利已经和福特就沃尔沃知识产权问题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15日14:21
 盖世汽车讯据《中国日报》(ChinaDaily)12月15号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吉利汽车目前已经和福特汽车就沃尔沃的知识产权问题达成一致。至此,吉利收购沃尔沃最大的障碍已经被扫除。

  该知情人士称:“接下来吉利和福特的谈判将围绕沃尔沃的长远发展战略问题,包括沃 尔沃的未来销售和生产计划。相比已经达成协议的知识产权问题,这将简单很多。”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除了解决"知识产权"这个大问题之外,吉利收购沃尔沃的融资问题也取得了进展。目前,吉利已经从中国的三家国有银行那里获得了18亿美元的贷款,这三家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

  吉利高层已经从上个月开始就沃尔沃的知识产权问题和未来产品规划问题和福特高层进行谈判。但是福特和沃尔沃都在等待吉利公布融资方案。吉利收购沃尔沃所需资金约为20亿美元。

  截止目前,吉利官方和三家银行均未对此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