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深泰破产重整未足一月已受申报3.16亿元债权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9:25

  *ST深泰破产重整未足一月

  已接受申报3.16亿元债权

  □ 本报记者 罗三秀

  自11月20日开始破产重整的“生活”后,*ST深泰昔日欠下的债务不断地在登记册翻新。截至昨日,已有7个债主“上门讨债”3.16亿元。

  12月17日,*ST深泰(深信泰丰)发布第个破产

重整的进展公告。公告称,截至2009年12月16日,已有7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合计3.16亿元。

  上述管理人即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系深圳中级法院指定的*ST深泰破产重整管理人。

  自2009年12月11日起,*ST深泰开始停牌,由于资不抵债,*ST深泰将被暂停上市。

  尽管今年前三季度,*ST深泰有2.7亿元的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大幅减亏,仅亏损为48.79万元。但这一业绩的改善根本无法填补已经连续三年动辄巨亏上亿元的窟窿。今年1-9月,*ST深泰在小亏的情况下仍有1019.12万元的现金净流入。其中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为1201.41万元,投资活动、筹资活动的现金净流出30.42万元、151.87万元。

  此前,2006年至2008年,*ST深泰净利润分别亏损1.22亿元、2.15亿元、2.57亿元。按照每股未分配利润约-5.18元计算,*ST深泰账面未分配的净利润为18.53亿元。

  截至今年前三季度,*ST深泰资产总额为1.64亿元,负债总额却高达12.99亿元,负债额大概是总资产的8倍,资不抵债11.35亿元。

  与一些破产重整的*ST公司面临资金枯竭不同,*ST深泰在经营主业的情况下,帐上货币资金尚有4021万元。从已申报的3.16亿元债务来看,*ST深泰仍将面临大额的债务追讨,除非债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要债。已经申报债权的债务,将在上市公司重整过程中获得处置债务的投票权。

  三季报显示,该公司流动负债约为8.3亿元,非流动负债4.69亿元。在近13亿元的债务中,4.67亿元的预计负债成为*ST深泰的负债之首,而应付款和其他应付款合计高达4.72亿元,短期借款仅1.41亿元。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