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给鞋子换“造型”可以去这些地方看看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8日04:58
  哪里能将尖头鞋改成圆头鞋?哪里能换鞋底?哪里有补鞋的店?……天变冷了,拿起去年的鞋来穿时,发现鞋子出现了些小问题,扔掉又觉得可惜。最近,互帮短信平台一下收到了许多求助短信,寻找榕城街头的修鞋摊。昨日,有不少热心读者给我们回复了,为此,小记还进行了核实,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六建菜市场对面:三家修鞋店

  读者潘小姐:以前有在这边换过鞋底,才20几块,而且师傅缝补的手艺也不错,很整齐。一般换一双鞋底需要15-20分钟左右,换一次还可以穿挺久的。

  记者核实:这三家小型的修鞋店,相隔100米左右,店里除了为顾客换鞋底、鞋面、鞋跟等外,还可以换拉链等,质量还不错,而且价格很实惠,一般换条拉链只需要2-3块钱。

  津泰路三福隔壁:可以改造型

  读者胡小姐:在这家店里,我有试过将一双尖头鞋改成了圆头鞋,改后穿得挺舒服的,当时花了60块钱,不过得隔天才能拿到鞋。鞋子穿2年了,到现在还好好的。

  记者核实:这家店除了为顾客改鞋头、换鞋底外,还有提供换拉链、缝补包包等服务,手艺很不错,但价格略高了点,缝补包包需要10-20元,改鞋需50--200元,换鞋底需要50元。此外,鞋子修好后,店主还免费帮忙擦鞋。

  这两个地方:提供简单缝补

  读者金小姐:在西园客运站对面和学生街中段师大医院门口都有人在那摆摊修鞋。

  记者核实:这两个地方,每天都有阿姨在那摆摊,她们做这行都好几年了,摆摊时间是早上9点-下午5点,她们只提供简单的缝补,比如修复鞋子脱胶、缝补靴子内的裂缝、换拉链、缝补小洞等,都是纯手工缝补,而且价格也实惠。本报记者卢锦花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