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江西红星社音像品:农民看得懂用得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9日08:57
  本报讯 (记者沈洋)近日,江西红星电子音像出版社10种优秀音像出版物入选新闻出版总署《2009年农家书屋重点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推荐目录》。目前,《红星农家乐音像宝库》系列VCD作为一套全面、权威的农业科普音像出版物,已成为广大农民心中“买得起、看得懂、用得上、有实效”的品牌音像制品。

  红星社自1998年建社以来就致力于为“三农”服务的音像产品出版,截至目前共出版“三农”出版物800余种,内容涵盖农业科学技术、职业培训、农村文化生活三大类。累计发行光盘近400万张,仅去年一年就为全国的“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提供农业科技光盘达百万张。

  在每年定期举办的陕西杨凌国际农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上,红星社图书热销,形成了展会的亮点。许多农民还希望通过红星社购买种子,了解致富信息,解答生产中的问题。

  红星社诞生于整个行业的徘徊期,面对困局,红星社确立了“以市场换资源,以联合求发展”的发展战略。短短10年,红星社从无到有,从单一产品到多媒体产品布局;从规模化扩张到质量化发展,创新成为动力,贯穿于其品牌建设和管理模式,体现在从敢为人先到善为人先的谋篇布局。根据农村劳动力转移的实际,红星社及时策划了“农民工学艺”系列出版物;根据农村在经济发展后对精神产品需求高涨,迅速推出了“农村文化生活”系列出版物;根据少数民族地区农牧民科技出版物较少的现状,有针对性地推出了维吾尔语版和蒙语版《农家乐》科技光盘;根据农村文化水平和条件,推出了方便农民读者的光盘配书产品。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