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12月22日开放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19日09:49
  市场动态

  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

  12月22日开放申购

  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将于12月22日开放申购和赎回,投资者可在建行工行等办理申购业务,持有建行卡、农行卡、民生卡的投资者,登陆华商基金网站办理网上申购,即享受4折起的费率优惠。

  据悉,华商动态阿尔 法基金成立于11月24日,该基金作为国内首只量化混合型产品,由于宽泛的资产配置,使得其具有较大的操作空间,能够更加适应震荡市场。(记者王文清杨子)

  中国人寿推出“福禄系列”

  分红理财型保险

  昨日,领航寿险业的中国人寿隆重推出了“福禄双喜”、“福禄尊享”等福禄系列产品。

  据了解,“福禄双喜”在功能设置上为被保险人提供了每满2个保单年度返还基本保险金额10%的生存保险金。另外该产品每年可享受分红,满期还可返还本金。同时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具有重疾和豁免保费功能的专属附加险。(记者卢晓平)

  “建行金”推出多种新品

  18日,建设银行发布了其最新黄金产品品牌“建行金”,并同步推出“虎年贺岁系列”、“福禄寿喜系列”、“十二生肖套装”和“婚庆系列”等二十余种近百款“建行金”实物黄金新品。

  新品推出后,建行实物黄金产品将形成投资类、贺岁类、龙系列、福禄寿喜系列和婚庆系列等多条支柱产品线。(记者 周鹏峰)

  交行首推

  阳光私募概念理财产品

  记者从交通银行获悉,日前,交通银行推出了“得利宝·至尊5号(重阳5期)”理财产品。这是交行推出的首只阳光私募概念的理财产品,该产品仅面向高端客户推介,产品面市两天就已募集超过12亿元。

  “得利宝·至尊5号(重阳5期)”由交通银行作为产品管理人,聘请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投资顾问,并由李旭利担任投资经理。

  (记者 唐真龙)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