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达信2亿美元购汇丰子公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1:35

  达信2亿美元购汇丰子公司

  12月18日,全球最大保险经纪商威达信集团(MMC)表示,其保险经纪业务部门达信(Marsh)将以大约2.18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价格收购汇丰控股公司(HSBC)旗下的汇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情况下,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此外,达信还与汇丰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达信将拥有为汇丰的企业及私人客户提供保险经纪与风险管理服务的优先权。达信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n Glaser表示,这一合作将为其提供更多的营收机会。

  汇丰保险经纪公司是一家提供风险中介服务和风险咨询服务的国际性公司,总部设在伦敦,拥有约1400名员工,在英国、中东和亚洲设有30家办事处。达信是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拥有超过2.3万名员工,其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金融报 》( 2009年12月21日 第 05 版)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