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奥迪LED大灯故障频发的厂家回应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24日04:28
  编者按:本报12月17日9版刊发《奥迪LED大灯故障频发再调查》一文,报道了近一段时间来奥迪A6L前LED灯故障问题。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就此发来正式说明,原文刊登如下:

  关于“部分新奥迪A6L车型LED日间行车灯不亮”的说明

  近期贵刊报道了部分新奥迪A6L车型出现LED日间行车灯(简称:前LED灯)不亮的问题,我们向贵刊给予奥迪品牌的关注与监督表示感谢。

  这一问题引起了我们的高度关注,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调查问题原因,研究解决方案。经调查确认,由于零部件供应商的原因,使得部分批次的A6L前LED灯在特定工作状态下,相关部件内所含的硫成分可能会造成断路,导致前LED灯不亮。该问题不会影响前大灯的正常功能及整车其他部分电路的正常工作,且仅涉及2008年9月至2009年6月生产的部分新奥迪A6L车型。

  该问题可以通过更换前大灯总成来彻底解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之前已经开始联系相关用户安排检修工作,用户也可以直接联系当地奥迪特许经销商。在质量担保期内的涉及车辆,用户不承担任何相关检测和维修费用。我们还将专门为涉及此类前LED灯问题的车辆延长一年的质量担保期,以充分保证用户利益。

  此前,由于所需前大灯总成备件出现供货紧缺,导致一些用户不能及时得到维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一直在全力协调备件供应,用户等待的现象也将逐步得到缓解。用户在等待维修的过程中可以放心驾驶车辆,前LED灯是日间行驶辅助设备,此问题不会影响驾驶安全。

  我们对上述前LED灯问题及维修等待给一些奥迪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