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康美药业:布局上海零售渠道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9:34
  康美药业(600518)公告,公司日前与上海美峰食品有限公司股东方签署有关协议,拟以2,393.77 万元收购其全部股权,公司同时还计划收购上海金像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1,525.03 万元。美峰食品与金像食品为同一实际控制人下的关联企业。上述两项收购互为前提, 共同实施。

  据介绍,美峰食品主要负责以食品代理为主的销售业务,经营范围广泛,在上海及华东地区具有十分通畅的销售渠道,每年实现销售收入10,000 万元左右。金像食品主要负责“美峰牌”食品的生产和加工业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000 万元。康美药业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交易的目的是,通过在上海收购经营实体,初步完成公司在全国的战略布局。2010 年度起公司以“加洲宝贝”西洋参含片和“菊皇茶”等系列产品为主导的各系列快消品将全面开拓市场,由于美峰食品公司销售渠道齐全,比公司投入费用建设销售渠道节省人力财力,因此此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加快公司产品进入上海及华东市场,降低产品进入各大卖场及连锁超市的费用,提高公司综合盈利水平。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