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新华人寿北分2009年保费入账64亿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25日11:18
  12月23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提建设对外透露,公司2009年斩获保费近64个亿,期缴业务领跑北京市场。

  据介绍,新华北分精准把脉市场和行业的大势,从年初起即围绕持续改善业务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开展各项工作。从2009年的经营结果看,公司以个人新契约、银代期缴和法人短险作为价值核心,大力发展期缴业务的转型思路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不仅规模保费创造历史新高,作为寿险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标志的期缴业务也领跑北京市场,获得了规模和效益的双丰收。截至12月18日,分公司累计实现规模保费收入63.98亿元,同比增长16.9%,高于北京市场8.2%的平均增速。其中,个人营销业务实现规模保费5.79亿元,期缴率90.9%,稳居北京市场第二位;银代业务实现期缴保费9.38亿元,同比增长116.26%,占据北京银代期缴市场超过50%的份额,形成了“个险学平安,银代学新华”的行业认同;法人短险保费达到1.9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续期保费达26.12亿元,同比增长44.25%,位居北京市场第二位。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