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发展停牌两天后 发布无新意公告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9日01:43
  在停牌长达两天后,深发展A昨晚就中国平安(601318)延期收购一事发布一则简短公告。深发展A(000001)公告称,中国平安拟与新桥资本(NEWBRIDGE)在《股份购买协议》的基础上签署《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就股份购买协议的有效期限延长等内容进行修订。

  可查 资料显示,6月12日,中国平安与深发展A第一大股东新桥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中国平安将购买新桥所持深发展A全部股份——52041.44万股,占深发展A目前总股本的16.76%。

  深发展A昨晚称,关于修订的具体内容请见中国平安12月25日发布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中国平安的上述公告,其已将上述股权收购的截止时间初步延长四个月,至2010年4月30日。

  天相投资顾问分析师王逸峰指出,由于中国平安无法按时完成投资,深发展A今年年底前肯定无法满足监管部门提出的资本金要求。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