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中国化学冻结资金3900多亿元 网上中签率1.6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5:16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本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43元,按发行价格区间的上限定价,共计冻结资金总量为3932.29亿元,其中网下冻结资金量约949.9亿元,网上冻结资金量约2982.39亿元,网上中签率为1.68%。按照200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发行价格5.43元对应的市盈率为45.25倍。

  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发行30,8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25%,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2.44%;网上发行92,47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75%,网上最终中签率为1.68%。

  据中国化学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中国化学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新签合同额由2006年度的203亿元增至2008年度的436.5亿元。2009年上半年公司新签合同金额达到220亿元。新签项目的大幅增加需要公司不断增加项目流动资金。此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融资支持,在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等工业工程建设领域提升开展高技术高标准工程建设的能力。

  国都证券分析师马琳娜认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将大大提升中国化学的资金实力及业务承揽能力,并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的持续增长起到积极作用。根据2009年行业及可比公司的估值水平,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28-32倍,合理估值价位在5.32-6.08元。(顾鑫)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