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二次给付双倍给付 重疾险创新给付方式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2月29日10:38
  信泰人寿一款名为恒泰重大疾病综合保障计划的新产品将于近日上市,其中"二次给付,自选双倍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组合颇具新意。

  重大疾病保险源自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南非,九十年代兴于英国,随后进入我国内地市场。因低保费、高保障、理赔简便、与其他医疗保障相容互补等优点,重疾险成为市场认同度较高的人身保险产品之一。

  根据传统的重疾条款,被保险人一旦罹患重疾得到理赔,保险合同即告终止,客户也就此失去了后续保障。同时,因考虑到未来疾病风险发生的不确定性,一般的重疾产品往往会涵盖几十种大病,而个性化的需求就无法得到满足。随着人类平均寿命的增加和健康业的快速发展,这一缺憾更是日益凸显。

  恒泰重疾险把承保的35种重大疾病划分成四组,一旦客户患上某一组当中的重大疾病,即获得全额乃至双倍给付,但合同并不因此终止。如被保险人日后再度罹患其余组别的重疾病种,还将拥有"第二次理赔"的权益。这意味着投保人获得一次重大疾病理赔之后,无需体检即可获得第二次投保重疾险的机会。

  投保人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生活环境及习惯,自主为未来可能发生的一个疾病组别选择二倍基本保额,提高保障额度。除了创新使用二次给付及二倍给付选择外,恒泰重大疾病综合保障计划兼顾了传统重疾"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的特点,让投保人分享红利,实现资金的保值与增值。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