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苏宁完成定向增发募资30亿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2009年12月31日11:19

    本报讯今天,苏宁电器的1.77亿股定向增发股份将在深交所上市,根据相关规定,苏宁股价今天不除权、不设涨跌幅限制。

  此次上市的增发股份是根据苏宁电器今年6月份提出的定向增发方案发行的,原计划以不低于每股15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亿股,拟募资2

8亿元。苏宁电器昨天表示,此次发行获得了超额两倍以上的认购,申购资金近80亿元,最终实际增发1.77亿股,认购价格17.2元,募集资金30亿元。在参与苏宁电器增发股份申购者的名单中,除国内公募基金外,部分境外机构投资者、保险类资金、国内其他投资者也有参与,使苏宁电器的股东结构更为丰富。本次增发股份最终被六家机构认购,包括雅戈尔、富国基金、大成基金、国泰基金、中国人保、斯坦福大学等。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作为大股东也出资3亿元认购了1700多万股份。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介绍,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快连锁店面的发展和物流基地的建设。其中约14亿元将用于苏宁250家左右连锁店的发展项目,约10亿元投入六个地区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另有3.9亿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扩大定制包销、买断、差异化产品比例,进一步提升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优化供应链管理。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