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加速扩容 8公司周四发新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5:07
  星辉车模(300043)本次计划发行132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28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264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056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车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 之初,主要从事电动玩具车和塑胶玩具的经营。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车模企业中获得授权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车模行业的龙头企业。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64元,2009年1-9月每股收益为0.72元,车模已逐渐成为公司的主要产品和利润的主要来源。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品牌车模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1.33亿元。

  赛为智能 拟发行2000万股

  赛为智能(300044)本次计划发行不少于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少于8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4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主要为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37元,2009年1-9月每股收益为0.32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三个项目: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开发及产业扩大化项目、高速铁路信息化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总投资额为1.54亿元,共需投入募集资金1.20亿元。

  华力创通 拟发行1700万股

  华力创通(300045)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67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34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360万股,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从事基于计算机技术的仿真测试系统及其相关设备和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重点服务于中国的国防军工领域,为中国国防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提供仿真技术产品和服务。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54元,2009年1-6月每股收益为0.30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三个项目:北斗/GPS兼容型卫星导航模拟器产业化项目、新一代实时半实物仿真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雷达目标回波模拟器产业化项目,投资总额为2.46亿元,共需投入募集资金1.97亿元。

  台基股份 拟发行1500万股

  台基股份(300046)本次计划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92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3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大功率晶闸管及模块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服务。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80万只大功率晶闸管及模块的生产能力,是我国销量最大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供应商。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86元,2009年1-6月每股收益为0.47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125万只大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升级及改扩建项目,投资总额为2.65亿元。

  天源迪科 拟发行2700万股

  天源迪科(300047)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1046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54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16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电信、公安及其他行业应用软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54元,2009年1-9月每股收益为0.52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六个项目:融合计费系统项目、企业智能决策支持平台项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基于构架和构件库的电信业务中间件平台项目、新一代电信运营支撑系统项目、情报线索分析系统项目,投资总额为2.60亿元。

  合康变频 拟发行3000万股

  合康变频(300048)本次计划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不超过6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各种高压变频器。目前公司已进入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前三名,树立了国内领先的高压变频节能和控制专家形象,巩固了高性能高压变频产品国产化领先者的市场地位。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43元,2009年1-9月每股收益为0.59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高压变频器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投资总额为3.51亿元,共需投入募集资金3.32亿元。

  福瑞股份 拟发行1900万股

  福瑞股份(300049)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74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38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52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内蒙古福瑞中蒙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为“专业服务于肝病领域,以抗肝纤维化为核心,建设具有福瑞特色的专业服务体系”。公司建立了以肝纤维化诊断支持服务为导向,以无创诊断标准和服务型营销体系为驱动,以肝纤维化治疗药品为基础的专业化业务体系。公司的主导产品——复方鳖甲软肝片是全球第一个专业治疗肝纤维化的药品。近三年在专业抗肝纤维化中成药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5.1%、25.5%、26.1%,市场份额在该领域排名第一。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47元,2009年1-6月每股收益为0.29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生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和肝纤维化在线诊断系统(FSTM)项目两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26亿元。

  世纪鼎利 拟发行1400万股

  世纪鼎利(300050)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54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28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12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2010年1月7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公司既为电信运营商和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同时亦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一站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公司拥有齐全的产品线,自主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97元,2009年1-9月每股收益为1.97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四个项目:无线网络测试系统技改及多接口分析与优化管理系统项目、移动通信无线网络运维服务项目、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投资总额为2.13亿元。

  本报记者 李辉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