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房地产板块大跌 物业税传闻再造重击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1月05日17:39
  经济观察网 记者邓美玲从2009年年末开始,房地产行业调控的声音渐起。数据统计显示,从12月初至2010年1月5日,该板块跌幅达到9.12%,位列所有板块第一位。而今天,在物业税“空转”可能全国实行的传闻影响下,该板块下跌1.94%。

  1月5日,有媒体消息称,今年税务部 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房地产模拟评税,物业税“空转”工作在部分地区试点了6年多之后,将推广至全国。受此影响,地产股地产股早盘低开后迅速下跌。至收盘时,房地产板块以1.94%的跌幅居前,招商地产下跌4.5%,万科A下跌2.26%。

  截止下午收盘,整个板块107只股票仅有19只股票上涨。天保基建信达地产跌5%领跌地产股,一线地产股招商地产和保利地产跌幅超过3%,终止股权激励计划的万科遭市场资金抛弃跌2.26%。

  从2009年年末开始,房地产板块便开始在政策面的影响下持续调整。从12月1日至1月5日,房地产板块整体跌幅9.12%,居行业板块跌幅排行榜第一。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