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环球5亿拍得无锡地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6日01:51
  东方早报记者 杜琴庆

  苏宁环球(000718)昨晚公告称,2009年12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得了江苏省无锡市“锡国土2009-6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公告称,该地块位于无锡市北塘区凤宾路与青石西路交叉 口北侧,出让土地面积为58120.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办公和居住,容积率2.3,建筑面积约133677.15平方米,成交金额为5.35亿元。

  另外,苏宁环球昨晚还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桂平将所持公司7000万限售股于2009年12月31日在中证登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质押期自2009年12月3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质押用于张桂平为苏宁环球全资子公司南京天华百润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资料显示,张桂平与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苏宁环球108374.63万股,占苏宁环球股本总额的4.11%。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