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天源迪科IPO路演 电信及联通长期合作伙伴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1月06日15:47
  全景网1月6日讯 天源迪科(300047)新股发行路演今天上午在全景网成功举行。公司高管在路演中表示,在电信行业应用软件产品领域,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业务支撑系统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公司未来两年软件收入的目标是年均增长达到40%。

  公司董事长陈友表 示,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是计划在2010年,2011年的软件收入年均较前一年增长达百分之四十,成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电信软件供应商和国内知名的公安行业软件供应商,并成为中国软件行业的骨干企业。

  陈友表示,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具体的说,依托先进的IT理念和技术,通过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贴心为客户服务,以IT为手段,提高客户管控能力和运营效率,增强客户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价值。

  根据董事长陈友的介绍,公司的竞争优势表现在6个方面,分别是:1.行业准入门槛高,公司已通过主要电信运营商入围测试;2.3G和全业务运营时代,公司拥有融合业务支撑产品的先发优势;3.公司已经拥有一批战略客户,具有客户资源优势;4.公司实行服务式营销策略,具有营销优势;5.已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自主创新能力强;6.积极参与电信行业应用软件标准和规范制定,占领行业制高点。

  董事长陈友还表示,公司在电信行业业务支撑系统软件领域主要竞争对手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京联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等。

  陈友还介绍说,在电信行业应用软件产品领域,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集团和中国联通集团业务支撑系统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

  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准实时计费领域六家入围厂商之一,已拥有中国电信集团安徽、西藏、贵州、广西、青海五个省级公司市场;公司研发的实时在线计费系统软件属创新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集团实时在线计费系统五家通过入网测试的入围厂商之一;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客户关系管理类软件产品的七家入围厂商之一,拥有中国电信集团安徽、西藏、四川、陕西、青海五个省级公司的市场;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企业数据仓库类软件产品五家入围厂商之一,拥有中国电信集团安徽、四川、陕西、西藏、广西、海南、青海七个省公司的市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陈友介绍,公司2009年成为中国联通新一代BSS的五家入围厂商之一,新一代BSS属于中国联通产品命名规范,包括准实时计费账务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目前拥有重庆、广西两个省分公司的市场;2008年公司成为中国联通集团实时在线计费系统七家试点厂商之一,目前拥有中国联通集团安徽、河南、青海、海南、宁夏、天津六个省分公司市场。(全景网/周蓓)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友先生为中国网上路演中心题词

  

  参加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现场图片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秘于天巡女士 在回答网上投资者提问

  路演报道:

  [路演]天源迪科:三因素促09年营业收入高速增长

  [路演]天源迪科:已成为电信和联通的长期合作伙伴

  点击进入:

  天源迪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作者:周蓓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