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北大资源集团前总裁涉嫌私分国有资产在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12:44
  (北京市)海淀检察院反贪部门昨天证实,因涉嫌私分国有资产,北大校办企业四大支柱之一的北大资源集团总裁叶某和吕某等5名工作人员已被海淀检察院立案侦查,检方已初步核实涉案金额为2000余万元。目前,叶、吕二人仍在逃,检方向社会各界征集线索。

  去年9月18日,根据相关人员的举报,海淀检察院反贪局通过侦查,对北大资源集团原总裁叶某、吕某等6人涉嫌私分国有资产一案进行查处。经过检方核实,私分金额近2000余万元,目前已有部分案款被追回。据了解,此案案发时,叶、吕二人均不在境内,至今仍未归案,二人已被司法机关网上通缉。

  昨天下午,海淀检察院新闻办公室表示,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叶某和吕某的线索,并希望知情人可以向检察机关举报,举报电话为82644522,联系人为罗检察官。海淀检方表示,将会为举报人保密,并视线索的价值进行奖励。

  据了解,叶某毕业于北大法律系,毕业后留校工作,曾任北大资源集团总经理、总裁,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某案发后,北大方正集团目前已接管了北大资源集团。(记者穆奕)

  来源: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