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元周四尾盘暴跌 美元指数稳步反弹上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1月08日09:20
  周四亚洲汇市交易阶段,美元指数稳步反弹上涨,除日元外,主要非美货币受其影响都处于慢跌之中,盘中波动幅度有限。在亚盘中大部分时间日元都在慢涨,接近尾盘时,日元突然跳水大跌,美元兑日元报价图形上直指上方阻力线93.00一带。

  周三时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任命曾任日本国家战略局担当大臣的菅直人为财务大臣,菅直人周四表示,将在防止衰退和债务危机两方面多做努力,并希望日元进一步走软,美元兑日元汇率水平在95水平附近最为合适。这一消息被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是日本政府对日元升值的警告,如果后市日元未能如期贬值,日本政府可能干预外汇市场。具体汇市方面,在新任财务大臣的语言支持下,美元兑日元飙升至92.80一线上方,后市挑战93.00一带强压力线迹象明显。

  美元兑日元技术图形显示,93.00一线的压力线是近期逾十三个月形成的强压力线,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大美日上升势头;另一方面,周K线图形上布林带指标上轨的位置是93.199附近,月K线图形上布林带中轨为93.2390附近,这无疑给汇市的上行增加了较多的阻力,汇市能否顺利突破这一带成为一个疑问。

  另一方面隔夜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在纪要强调了经济疲软的一面,需要采取更多刺激方案是多数官员支持的,之前希望提早升息的投资者在失望之余抛出美元资产。(责任编辑:胡晓)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