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正泰电器剑指低压电器世界品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11日01:15
  ⊙记者 赵旭 张昆 ○编辑 裘海亮

  今天,正泰电器以23.98元/股的价格网上发行8400万股。

  1月8日在本报中国证券网举办的网上交流中,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强调:一直以来,中国的民族品牌受到国外品牌的不断施压。我们只有自己真正强大了,才能不被他们所消灭,正泰的目标是要成为低压电器行业的世界品牌,也是中国低压行业的世界品牌。

  目前,正泰电器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中国低压电器制造商,共生产406个系列、近12000个规格的各式低压电器产品。近三年及一期公司业务快速增长,2008年营业收入约44.42亿元,占据国内低压电器市场10%左右的份额。

  南存辉董事长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受快速发展的中国电力工业、新一轮的电网投资、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机械工业的带动效应、新兴的国际电气设备市场、建筑市场的拉动,低压电器产品市场需求将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此外,国产化率的提高为正泰电器在内的低压电器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正泰是国内低压电器的首选品牌。正泰的产品在质量、性能等方面与国外品牌产品相当,但是性价比方面具有绝对优势。

  公司总裁程南征介绍说,低压电器终端用户对智能化、小型化、模块化、可通讯的升级产品的需求将日益增加,这也将成为低压电器产品发展的主流方向,为此公司募集资金投向之一是年产6000万套智能电器建设项目;公司的另一个募集资金投向是诺雅克节能型控制及配电电器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逐步大规模进入国内中高端与高端低压电器市场,充分利用公司在技术、规模、成本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提高公司在全球低压电器市场的竞争力与市场份额。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