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独家消息

新世纪周刊新编辑部与原采编人员达成和解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11日08:32

  搜狐财经讯 《新世纪》周刊编辑部1月10日晚间给搜狐财经发来声明称:《新世纪》周刊杂志社已于1月7日与原采编人员达成和解协议,《新世纪》周刊新编辑部将承担周刊社过去拖欠的原采编人员工资、稿费以及相应的补偿费用。

  此前,胡舒立团队的财新传媒公告称胡舒立

、杨大明、王烁出任新世纪周刊编辑部高管,胡舒立被聘任担任《新世纪周刊》的总编辑,杨大明和苗树彬为副总编辑,王烁为主编。其中,苗树彬为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的副院长,兼任《新世纪周刊》副总编辑。

    随着新团队的入主,《新世纪周刊》原有采编队伍的去向成为焦点,据《新世纪周刊》内部员工介绍,自2009年6月以来,新世纪周刊就开始拖欠稿费,近两个月来甚至连基本工资都拖欠了,总额大约有60多万元左右。随着补偿协议的达成,至此,胡舒立进驻的遗留问题已全部扫清。

  新版《新世纪周刊》已于1月4日出刊,封面报道为《通胀如虎》,封面推介的其他重头文章还有《水价上涨年》、《通胀不能仅靠货币政策》等。记者发现,在封面下方,已有“财新传媒CAIXINMEDIA”的标识。

  《新世纪周刊》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一批新闻杂志,定位为综合类新闻周刊,1988年10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主管兼主办方是中国著名的智库机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

  声明全文

  2010年1月7日,新世纪周刊杂志社与原采编人员已达成和解协议,《新世纪》周刊新编辑部将承担周刊社过去拖欠的原采编人员工资、稿费以及相应的补偿费用。

  《新世纪》周刊新编辑部也将承担周刊社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尚未支付的外稿稿费。请2009年12月31日之前在《新世纪》周刊发表文章的外稿作者与编辑部联系,于2010年1月22日前向《新世纪》周刊编辑部提供发稿凭证、约稿人、稿费标准、联系方式及帐号等信息,以便编辑部计算稿费。如果逾期未能提供,《新世纪》周刊新编辑部将根据历史信息进行统计计算。

  联系人:张先生

  《新世纪》周刊编辑部

  2010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