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威腾 国内中低压变频器行业领先的高新企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12日05:26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是一家专注于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集低压、中压和高压变频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业内人士指出,英威腾始终坚持走“靠质量求生存,靠创新求发展”的路子,在短短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为国内中低压变频器行业领先的国家级高新企业。

  集三大优势于一身

  资料显示,英威腾主要从事中低压变频器研发、制造和销售。近年来,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及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变频器产品从G9/P9系列起步,经历不断升级换代,形成了品种丰富、门类较为齐全的覆盖高、中、低端市场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煤炭、塑胶、等行业领域。

  业内人士指出,正是因为公司在产品、研发和技术、营销网络集一身的优势突出,才造就了现在的英威腾。

  在产品方面,英威腾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TUV认证、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通过CE产品认证。经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管理,所生产的产品在内资品牌中有明显的品质优势,与外资品牌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产品综合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

  在研发和技术方面,英威腾拥有一支规模和开发能力在国内名列前茅的研发技术团队,所研发的矢量变频器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从而具备了相对其他内资品牌更加突出的产品性能和质量优势,也奠定了与外资知名品牌同台竞技的基础。所以,研发能力和综合技术水平在内资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营销网络方面,英威腾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通过多年来的营销渠道建设,公司的营销网络管理水平无论是相对内资品牌还是外资品牌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秉承“客户至上,快速服务”的理念,经过长期的营销推广,公司已在变频器行业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通过海外营销渠道的大力拓展,近年来公司海外销售也呈快速增长势头,目前产品已远销55个国家和地区。

  募集资金继续投向变频器项目

  英威腾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年新增20万台低压变频器扩建项目”和“年新增1200台中压变频器扩建项目”两个募投项目总投资额16000万元。

  据了解,“年新增20万台低压变频器扩建项目”,项目建设期约10个月,计划2009年募集资金到位后开始建设,2010年投产,2012年达产。鉴于产能紧张的现状,公司已开始进行建设,预计2009年末可初步形成年产6万台产能。最终使公司低压变频器产品的总生产能力最终达到每年28万台。

  而“年新增1200台中压变频器扩建项目”建设期约10个月,目前公司正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进行公用工程建设,并完成了部分急需设备的采购,于2008年9月初步形成了年产300台产能,计划募集资金到位后进行项目后续产能建设,2012年达产。

  专业人士指出,本次募集资金的成功运用将扩大英威腾生产经营规模,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的生产规模显著扩大,产品工艺水平得到全面改善,产品质量和综合性能进一步提高。两个募投项目均具有良好的盈利前景,全部达产后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将保持稳定,经营业绩将大幅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和行业领先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加强。(王炯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