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两新股今上市仙琚制药表现或更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12日05:07
  每经记者 肖艳 崔丹

  今日,仙琚制药(002332)和罗普斯金(002333)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

  国泰君安预计仙琚制药2009~2010年EPS分别为0.24、0.29元。罗普斯金发行价格为22.00元/股,市盈率为62.86倍。国泰君安预计其2009~2011年EPS各为0.72、0.88和0.99元

  银 河证券预计,两只新股首日涨幅或在40%~60%之间。但是由于仙琚制药的发行价绝对值较低,而炒新资金一般多偏好低价股,因此大同证券刘云峰认为不排除仙琚制药首日涨幅达到80%甚至翻倍的可能。但是他提醒,考虑到目前新股的市场情况,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上。

  又讯,1月11日,第六批8家创业板新股公布了中签率结果,8家创业板公司平均中签率为0.8%,其中世纪鼎利中签率1.35%,创出了创业板上市以来的新高。二级市场上却有多只个股股价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新低。其中,上海凯宝(300039,收盘价42.96元)离发行价仅有10%的空间。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