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海南房价飙升省委书记警惕泡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11:06

  随着前不久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海南的房价一路飙升,引发了人们对海南房地产发展的各种质疑和猜测。前日,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在海南省委五届六次全会上表示,海南高度重视和警惕房地产发展过快的问题,将从加快解决本岛居民保障性住房和对房地产市场综合调控两个方面来解决。

  卫留成说,最近外界对海南房价上涨过快产生了担心,不少网民反映由于三亚房地产市场火暴,售楼商甚至不让购房者看房,许多岛外居民来三亚不论价格高低

  就直接把房买走,另外,海南陵水清水湾的房屋均价涨到13000元,文昌房价最高涨至14000元。尽管从目前形势看海南不会再出现1992年、1993年的房地产泡沫,但上述现象已经引起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警惕。

  卫留成说:“开发商的推波助澜、捂盘惜售等问题要引起海南各市县高度重视。在发展苗头不对的时候,市县政府有责任对当地开发商进行训诫谈话,甚至可以采取经济上、行政上的措施来进行调控。市县官员应该认识到,地价越高、房价越高,并不是好事,最终都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弄得不好就是泡沫。”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