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2009搜狗新媒体营销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百强揭晓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14日13:49

  2009搜狗新媒体营销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百强揭晓

  【搜狐IT消息】1月12日消息,经过2个月的评选,由搜狗与搜狐财经、搜狐IT共同举办的“2009搜狗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2009年搜狗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榜单”新鲜出炉。

  翻开这份“2009年搜狗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榜单”,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新鲜的、具有旺盛活力的中小企业群体,这些企业来自不同的地域,既有来自祖国南端的香港绿瘦国际集团,也有来自北疆的沈阳亿鑫伟业货架有限公司;既有来自北上广的知名企业,也有大连、镇江、无锡等经济较发达的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中企业。总体来说,此次活动的覆盖范围非常广。这充分反映了国内搜索引擎三甲之一的搜狗,对于中国广大中小企业一份特别的关注。

  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为了帮助国内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实力,实现更好地生存和发展,搜狗与搜狐财经共同举办了“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希望通过这次评选,展示并分享优秀企业的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利用新媒体营销摆脱金融危机困扰的方法,并在危机中获得成功。

  国内热水器知名企业奥特朗的品牌管理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搜狗等竞价服务,奥特朗的品牌知名度、网站流量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有效地保证了奥特朗的品牌知名度,也为奥特朗产品销售提高了有力支持。”

  广州市网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说:“在搜狗搜索这一块的使用技巧上,我们尽量加大使用泛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的投放量,尽量竞争热门的关键词。而且针对不同的地区选择不同的投放力度,必要时开多几个户,选择不同的关键词。总体而言,广告投放要与时俱进,伺机投放,不要一成不变,做好广告管理。”

  从2009年11月1日活动启动,到11月15日评选官网在搜狐矩阵全面上线;从第一家企业接受邀请,到数十个行业、上千家企业参与活动。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2009搜狗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活动迅速在全国掀起了一股新媒体营销的热潮。有业界人士将本次活动称之为“新媒体营销领域的年度盛会”。

  相对于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营销模式,基于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的营销模式越来越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在目前的新媒体平台中,具有灵活、精准、面广、价廉等综合优势的搜索引擎,赢得了更多的青睐。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规模达69.5亿元,中国搜索引擎用户达3.2亿人,用户覆盖率为82.1%。分析认为,搜索引擎作为性价比最高和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营销模式将会获得更多企业的认可。

  正是在这种行业和产业背景下,“2009搜狗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成功的吸引了广大企业的热情参与,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本次活动中,众多企业获得的不仅是荣誉,更获得了宝贵的新媒体营销经验。

  “2009搜狗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活动,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新媒体使用技巧分享和探讨的优质平台,为更多想利用搜索引擎这种新媒体来提升业绩、扩大规模的公司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一定程度上,“百强企业榜单”代表了广大中小企业在当今新媒体营销浪潮中所具有的竞争力,它们也在某种程度上启蒙了更多企业的新媒体营销思路,并为之提供了珍贵的经验样本。

  作为国内搜索引擎三甲之一,搜狗也通过此次创新活动夯实了其在行业中的地位,进一步增强了其品牌的影响力。搜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将来,搜狗会进一步将“百强企业榜”做深、做强,力争以更专业的影响力和创新力,成为未来中国营销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